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盆友儿童画板 儿童快乐绘画学习的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9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代的孩子接触的事物越来越多,幼儿大部分会接触到的东西有手机、电视、网络、游戏等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普遍的现象。这些懵懂无知的对孩子来说是把双刃剑,如果没有家长正确的引导或者是长期沉迷的话,会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产生很大的影响。那有什么特别好的玩具能转移孩子们的注意力呢?

小盆友儿童画板    儿童快乐绘画学习的伙伴

小盆友儿童画板绘画写字让宝宝的童年充满快乐不再孤单,尽情的描绘童真的快乐,培养宝宝的想象力和绘画能力。传统的手工工艺,108道纯手工打造,360°边框倒角。关注儿童健康,所有配件均为可啃咬ABS材料,耐高温、强硬度、耐摩擦环保无毒的食品级用料,新西兰天然进口实木,纹理清晰无气味,加厚加粗精工细磨的真材实料,紧致合页,强力耐力,防生锈不断裂。

小盆友儿童画板    儿童快乐绘画学习的伙伴

小盆友儿童画板双面磁性两用,绿色面用粉笔、白面用水笔,扭一扭螺母,随意调节画板的高度。调节画板高度后,根据画板张开角度,颜料盘自动换挡,方便、省心又省力,磁性拼贴,创作自由。画板下大号多功能托盘粉笔、黑板檫、拼拼乐都能装的下,进口的南韩浦项画板,板面细腻,画写辨识度高,粉笔附着力强,不产生飞尘,擦拭后了无痕迹,还附有可以动的彩色接尘盒,干净又方便,还可以随手放配件。

小盆友儿童画板    儿童快乐绘画学习的伙伴

小盆友儿童画板激发灵感,高效学习的必备画板,在完了的状态下,学到更多的知识,正值开学之际,爸爸妈妈们赶紧送个给孩子吧!

小盆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