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音便携式儿童餐椅 宝宝吃饭更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3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让宝宝学会吃饭,妈妈们可是累得够呛。宝宝会走会跳,吃个饭满地跑,不仅累坏了妈妈们,宝宝还没吃饱,这可如何是好呢?爱音便携式儿童餐椅,宝宝吃饭更省心!

爱音便携式儿童餐椅 宝宝吃饭更省心

爱音儿童餐椅采用五点式安全带,能很好的固定住宝宝,同时又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舒适不紧勒,安全有保障。餐盘采用环保PP材质制成,耐高温达120摄氏度,抗压性好,环保耐用。座椅上有可拆卸的座垫,柔软舒适,吸汗透气,清洗方便,实用性更强。

爱音便携式儿童餐椅 宝宝吃饭更省心

爱音儿童餐椅可折叠,占地小,收纳方便,出门携带毫不费力。这不仅仅只是宝宝的餐椅,还可以用作躺椅、玩具桌等等,宝宝可坐、可躺、可吃、可睡、可玩,一椅多用,使用更方便。

爱音便携式儿童餐椅 宝宝吃饭更省心

爱音儿童餐椅每一处细节都为宝宝的安全和健康着想,餐椅无锐角利边,避免宝宝划伤。用料天然环保,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合理的设计更让妈妈省心,是您不可多得的宝宝喂饭神器。喜欢的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爱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