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 宝宝早教启蒙的好教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3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3岁的婴幼儿的教育作为人类整个教育的起始阶段,在人的整个生命历程中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因此,我国自古就有“三岁看到大,七岁看到老”的说法。意大利著名的教育家蒙台梭利说:“人生的头3年胜过以后发展的各个阶段,胜过3岁直至死亡的总和”。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  宝宝早教启蒙的好教具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专家设计,颜色鲜艳,图案清晰,能轻易的吸引宝宝的探索性趣,是宝宝早教启蒙的好教具。45cm的正方形,两端配绑带,绑条的顶端有四个活动的小物件,黑白红小球(内有会响的BB器)、彩色的蝴蝶、软质玩具镜等等。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  宝宝早教启蒙的好教具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一面为新生儿喜欢的黑白对比图,一面为宝宝喜欢的彩色认知图,可以挂在床上或者是童车上当床挂、车挂,还可以拿下来折叠成宝宝的玩具。对于开始尝试坐和爬的宝宝,可以将挂床组合成三角形,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用以锻炼宝宝的身体部分的协调能力,帮助宝宝精细动作以及肌肉运动的发展。

LaLa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