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为宝宝的早教烦恼吗 好佳好乖乖兔不倒翁故事机妈妈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6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个月的宝宝处于“早期大脑的发育”阶段他们开始有目的地行动,学习抬头、翻身等,6个月的宝宝属于精细动作的敏感期,他们会试着触碰、抓握眼前的东西。宝宝对一个世界充满着好奇,会不断的去模仿和学习。

还在为宝宝的早教烦恼吗   好佳好乖乖兔不倒翁故事机妈妈的好帮手

好佳好乖乖兔不倒翁故事机一台不倒翁=早教故事机+助眠神器+逗趣玩伴。其工艺是精益求精,抗摔耐用,采用ABS安全环保材质,光滑无毛边的工艺,给宝宝一个安全健康的玩具。乖乖兔萌趣的表情,轻拍可以朝不同的方向摇晃不断的点头,训练宝宝的追视能力,有利于调动宝宝的手、眼的配合,吸引宝宝玩耍的兴趣也能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

还在为宝宝的早教烦恼吗   好佳好乖乖兔不倒翁故事机妈妈的好帮手

多彩的颜色搭配和温和清脆的铃声的乖乖兔,给宝宝视觉上丰富的刺激,提高对早期颜色的辨认,也可以感应声源让宝宝辨别方向,提高耳朵的听力灵敏度,促进听觉的发展,有利于宝宝视觉敏感度以及辨析度的发育。

好佳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