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米特点读笔:科学早教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6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内,我国电子教育产品随着早教观念的蓬勃发展而逐渐繁荣,顺应教育需求的幼儿早教产品开发也显示展势头和越来越广的市场及利润空间。作为一家电子教育产品知名企业,力米特也深知这一趋势,因此开发了兼容情景教学、科普知识、益智游戏、儿童故事和单词联想记忆、同步教材讲解模。

力米特点读笔:科学早教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力米特点读笔是《剑桥幼儿园英语》系列教材授权品牌,也是央视CCTV-7、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推荐品牌。选用环保的外壳,柔韧性极好,色彩艳丽,且不易破损;性能稳定,兼容性强,原装芯片,反应速度快,点读的灵敏度高,放大功率大,搞环保真音质。内容丰富,编写规范,由教育专家根据儿童的认知特点和学习规律进行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有利于儿童学习和掌握。

力米特点读笔:科学早教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力米特点读笔的自制有声图书互动式情景学习,儿歌具有流畅的语言和优美的旋律,听儿歌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乐感,激发儿童的兴趣。根据儿歌内容,每一首歌均配有精美的插图,图文并茂,可以极大的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还可以为日后的语言学习打下基础。

力米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