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鲁托斯多功能儿童餐椅有哪些功能 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喂饭恐怕是妈妈们最头疼的事情。宝宝喜欢到处乱跑,一顿饭下来,浑身都弄得脏兮兮的,令妈妈们哭笑不得。这时候妈妈就该给宝宝准备一款儿童餐椅啦。贝鲁托斯多功能儿童餐椅有哪些功能,好用吗?

贝鲁托斯多功能儿童餐椅有哪些功能 好用吗

贝鲁托斯儿童餐椅采用4根航空级别钢管支撑,坚实有力,承重力强,有效防止外力冲撞导致倾倒,稳固耐用。餐椅的餐盘采用进口PP材质,不含致癌物双酚A,耐高温度可达120摄氏度,双层餐盘设计实用性更强。宝宝吃喝玩乐分开使用,细菌不串门,确保卫生。

贝鲁托斯多功能儿童餐椅有哪些功能 好用吗

贝鲁托斯儿童餐椅高度7档可调节,满足不同家庭的用餐需求,使用更方便。座椅靠背3档可调节,宝宝可以随意调整坐姿,体验更舒适。脚踏可根据宝宝身高调节,4档可调,让宝宝的脚安置更舒服。餐盘3档可调节,适应宝宝不同的体重。

贝鲁托斯多功能儿童餐椅有哪些功能 好用吗

贝鲁托斯儿童餐椅还能当做宝宝游戏桌、高脚椅、躺椅等,用法多样,实用性更强,让宝宝老老实实吃饭,开开心心玩耍。

贝鲁托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