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识花园带触控功能点读笔:陪伴孩子一起学习 让孩子的学习不枯燥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工作繁忙,谁来教孩子学习认字?自己英语单词没认识几个,谁来教孩子学习英语?乡村教师发音不准,谁来矫正孩子的发音?孩子一个人学习太枯燥,谁来陪伴孩子?白天工作太累,孩子又闹腾着要听故事,谁来晚上给孩子讲故事?市面上的玩具、早教产品五花八门,那个才是适合孩子的?知识花园带触控功能点读笔针对1-6岁的儿童和研制,所有内容均是为孩子专门研制而成的,也是爸爸妈妈们的早教好帮手。

知识花园带触控功能点读笔:陪伴孩子一起学习 让孩子的学习不枯燥

知识花园带触控功能点读笔采用安全环保的ABS材质,符合国家3C认证标准,无毒无害,保护孩子的健康。而点读笔的笔尖这是采用进口笔头,识别率高,更加的灵敏,不易出现反应迟钝的现象发生。

知识花园带触控功能点读笔:陪伴孩子一起学习 让孩子的学习不枯燥

知识花园带触控功能点读笔造型呆萌可爱,是宝宝们喜爱的卡通造型哦,相比一定能成为们孩子们的好朋友,加上有趣味性的互动功能,在孩子学习累了,只要在卡片上点一点,就可以跟着皮诺曹玩好玩的游戏,边学边玩,时刻陪伴孩子一起学习,让孩子的学习不枯燥。

知识花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