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郎花子儿童床品四件套新品上市 更多新款等你来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3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床上用品你有多久没换新的了?儿童床品不仅要质量好,还要充满童趣才能更快的哄孩子睡觉哦!太郎花子儿童床品四件套新品上市,更多新款等你来挑!

舒适的法莱绒四件套舒适又保暖,Q萌的卡通人物形象为孩子的童年增添不少乐趣。

柔软的珊瑚绒面料舒适亲肤,孩子更温柔的呵护。柔和的色彩给孩子营造一个温馨的睡眠环境,让孩子睡觉香香,身体棒。

3D效果的印花效果真是别出心裁,纯棉面料保暖透气,吸汗排湿,不起球,不褪色,让孩子体验更舒适。

水晶绒的哆啦A梦儿童床品四件套在适合秋冬季节不过了,让孩子恋上舒服的小床,妈妈更省心。

太郎花子儿童床品还有更多新款等你来挑,有需要的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