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点读笔早教机礼盒套 让孩子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5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习惯要有好榜样和好伙伴,洪恩点读笔早教机礼盒套装通过10个故事去影响孩子,分主题故事情节去解决家长面对孩子难犯的问题,而洪恩早教机与宝宝同龄就更加有说服力。

洪恩点读笔早教机礼盒套神奇的贴纸,将普通图书变成有声图书。不一样的科学识字,简单有效的主题式情景识字法,围绕同一主题,通过“拼音”-“汉字”-“组词”-“游戏”的方式学习,趣味的图片以及文字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锻炼孩子的观察力和想象力,小游戏满足孩子的表现愿望,让孩子轻松认识高频的165个常用字词。

洪恩点读笔早教机礼盒套  让孩子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神奇的点读笔

洪恩点读笔早教机礼盒套  让孩子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小巧的口袋故事机

生活用语,即学即会,将儿童初学英语基础、实用的单词和若干短小句型全部以趣味的情景故事方式呈现,边听边说边玩,让孩子们不仅可以识字、理解英文,而且能够将所学的英语灵活的迁移到真实的生活情境之中。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