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煲姆孕产妇东阿驴皮阿胶糕 第三方DNA检测真阿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9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妈咪的体制特殊,需要精心呵护。月子煲姆孕产妇东阿驴皮阿胶糕专为孕产期女性研制,给孕产期妈咪营养美味。看似简单的每一味食材,却也是细心研制配比,不仅含量营养毫不松懈,就连口感也是做到极致。

月子煲姆孕产妇东阿驴皮阿胶糕   第三方DNA检测真阿胶

阿胶自古以来都是女性的保养圣品,民间有四斤驴皮出一斤阿胶的说法,既晒干之后三斤驴皮才能熬制出一斤阿胶。近年来,阿胶的原料价格疯涨,致使很多阿胶厂选用家用猪皮、牛皮来造假。月子煲姆孕产妇东阿驴皮阿胶糕使用第三方DNA检测方法确保每块阿胶的纯正性,真阿胶,吃的放心!

月子煲姆孕产妇东阿驴皮阿胶糕   第三方DNA检测真阿胶

月子煲姆孕产妇东阿驴皮阿胶糕真正的高规格阿胶糕,看得到阿胶糕上丰富的核桃、芝麻以及满满的阿胶,样式虽简,但是阿胶的含量却有30%之多,1块顶的上其他品牌的好几块。更多详细说明可以搜索CCTV-1台播出的《生活提示》20140417期档节目了解详情。

月子煲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