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李罗火火兔F6小雨伞故事机 为宝宝来一场音乐小Party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4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6岁时孩子身体和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更是心理、智力、个性养成的关键期。如果希望宝宝能够成为一个快乐聪明、乐观自信的孩子,除了科学的家庭启蒙教育、注重养成亲子关系,更为宝宝选择科学的早教产品和工具。

在这个科技服务时代,阿李罗终于实现了火火兔的智能时代,火火兔不仅仅是故事机,更是手机操作故事机的智能时代。阿李罗火火兔F6小雨伞故事机历时8个月的应用研究,从使用者到父母、收听者的角度出发设计,融入了好玩、早教的概念,研发出了一款这样宝宝爱听的APP,以及小雨伞蓝牙故事机,以蓝牙奇妙对接,将指尖上的海量早教内容,传递着亲子之间的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小雨伞,而这把雨伞唤醒了爸爸妈妈内心真挚的感情。火火兔以“科技让童年更加精彩”的品牌理念,采取应用+硬件的服务,以科技的手法推送适合宝宝成长的内容需求。随时随地都能为宝宝来一场音乐的小Party,让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分享,增强亲子关系的建立。

阿李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