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硕士多功能儿童餐椅 宝宝自立从吃饭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1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认为,儿童餐椅没有多大的用处,可往往在给宝宝喂饭的时候就要累得够呛。经常看到妈妈端着碗在后面追着宝宝跑。这样不仅让宝宝吃不饱,还会让宝宝养成不良习惯,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硕士多功能儿童餐椅,宝宝自立从吃饭开始!

硕士多功能儿童餐椅 宝宝自立从吃饭开始

训练宝宝自主选择和自己进餐,对宝宝早期个性的形成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能够锻炼宝宝的协调能力和独立自主的性格,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硕士多功能儿童餐椅轻便好携带,即使带宝宝出门也不用担心。餐椅上的套座是可以拆洗的,让宝宝时刻享受干净卫生的用餐环境。

硕士多功能儿童餐椅 宝宝自立从吃饭开始

硕士儿童餐椅多档可调节,适用于各种不同高度的餐桌,让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用餐,更具有亲近感。餐椅餐盘可调节,宝宝长大了也可以使用,使用时间更长久。餐椅安装有三点式安全带,避免宝宝在用餐时滑落,在固定住宝宝的同时又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宝宝体验更舒适。

硕士多功能儿童餐椅 宝宝自立从吃饭开始

宝爸宝妈们,快别追着宝宝喂饭啦,准备一张硕士多功能儿童餐椅,让宝宝自己吃饭,健康成长!

硕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