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go多功能婴儿餐椅 小巧便携更实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9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普通的婴儿餐椅太笨重,不能随身携带,带宝宝外出聚餐等非常不方便。要是有一张便携的婴儿餐椅就好了!Babygo考虑到这一点,特研制出这款多功能婴儿餐椅,小巧便携更实用。随时随地随身携带,带宝宝出门聚会更方便啦!

Babygo多功能婴儿餐椅 小巧便携更实用

普通的婴儿餐椅虽然能折叠,但是携带还是比较大的。Babygo这款婴儿餐椅折叠后只相当于一个普通的妈咪包的大小,斜跨的肩带可随意调节,完美诠释了婴儿餐椅的便携性。这款婴儿餐椅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宝妈们的一致好评。其采用金属支架制作,光泽度好,耐划伤,不腐蚀,使用时间长,坚实耐用。

Babygo多功能婴儿餐椅 小巧便携更实用

Babygo这款便携餐椅有多档可调节,可适用于不同的椅子,使用范围更广。其采用安全环保的食品级原料制作餐盘、靠背等,安全健康,让宝宝享受更惬意的用餐方式。其明亮的色彩更让宝宝增加食欲,吃饭香香。

Babygo多功能婴儿餐椅 小巧便携更实用

Babygo婴儿餐椅还有更多不同的款式,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餐椅功能齐全,安全可靠,实用性强,是宝宝练习吃饭的必备神器哦!

如果您对Babygo品牌感兴趣,想要做加盟或代理,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Babygo期待您的加入!

Babyg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