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乐族婴幼儿布书怎么样 启蒙宝宝的智慧布书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2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让宝宝从小开始认识各种事物,能激发宝宝的强烈的探索求知欲。和乐族婴幼儿布书税款可以给宝宝带来鲜艳的色彩的布书,让宝宝边看边讲,还可以及时发现宝宝的视力问题,减少宝宝长大后色弱色盲、弱视可能性的发生。

和乐族婴幼儿布书怎么样  启蒙宝宝的智慧布书

和乐族婴幼儿布书根据早教专家团队的精选内容给予宝宝更加全面的早教。其内容包括启蒙认知篇和基础知识常识篇相辅相成,涵盖了幼儿身边所有可以接触到的人物食物的自然常识,并涉及幼儿感官、认知、动手、表达、逻辑、想象等一系列属于宝宝自己的课本。

和乐族婴幼儿布书怎么样  启蒙宝宝的智慧布书

和乐族婴幼儿布书怎么样  启蒙宝宝的智慧布书

和乐族婴幼儿布书精选天然揉面面料再加上天然的轻柔棉芯,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不易产生刺激。同时在布书的首页、尾页均配有特制的清脆响纸的布书,这就更加容易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了,既是早教布书,同时也是一款趣味多多的声响玩具。

和乐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