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木郎:宝宝玩具挑选需避开4个安全隐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6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陪伴每个孩子健康成长的小伙伴。因此家长帮宝宝挑选玩具尤为重要,这里小木郎品牌给大家分享,宝宝玩具挑选需避开4大安全隐患。

发声玩具

孩子对声音的感应要比成年人灵敏,如果儿童玩具发出很大声响,就可能会给婴儿的听力造成伤害。超过70分贝的噪音会对小儿的听觉系统造成损害;当达到80分贝时,儿童就会感到吵闹难受;如果噪音经常达到80分贝,儿童会产生头痛、头昏、耳鸣、情绪紧张、记忆力减退等症状。

绒绳玩具

孩子们经常会抱着毛绒玩具睡觉或啃咬着玩,很有可能感染到呼吸道疾病。同时绳子玩具容易缠在孩子的手指或脖子上,时间长了轻则造成指端缺血坏死,重则能让宝宝窒息。

密封玩具

密闭玩具主要包括头套、面罩等,还有充气玩具。这些玩具不透风,在口和鼻子处没有留下呼吸的地方,如果孩子长时间佩戴会造成大脑缺氧,使孩子出现头晕、眼花现象,严重时还会造成窒息。

细小玩具

颜色鲜艳的“小”玩具,如积木、弹弹球等也是很危险。在选购时注意其体积必须大于孩子口腔直径才可以购买。体积较小的玩具极易被孩子吃到嘴里而成为气管异物;如果孩子吞进去2个或者更多的磁铁,体内的吸力会导致肠道的致命损伤。

小木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