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喜爱儿童家具 给宝宝一个个性的空间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6日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需要一个自己的空间,在这里他学习,他玩耍,他隐藏着自己的小秘密,品味着父母的爱!每一晚都会有个美好的梦境,多喜爱儿童家具帮助父母打造宝宝的梦幻空间!

多喜爱家纺拥有15年的床品研发设计经验,可以说是国内的拥有不错口碑和好评的儿童家纺家具品牌,为了满足宝宝健康、个性的生活,多喜爱不断的进步自我,追求产品的发展与设计!把芬纳诺抗菌技术运用到了儿童床品中,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衣原体、支原体、绿脓杆菌、淋球菌、霉菌等100多种致病细菌都有强大的抑制抵抗作用。

多喜爱儿童家具 给宝宝一个个性的空间

在设计个性上,以人为本“多喜爱”率先提出了“性别家具”,产品以其现代、时尚的造型,简洁、明快的线条,自由灵活的组合和完美的颜色搭配,独特的风格,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而且没一款产品都是采用安全材料,始终把宝宝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例如它的芭比系列采用西班牙进口E0板材,三节膝轨,运用时尚的色彩搭配,来展示现代女孩活泼独立的自我风格,诠释每个女孩的甜蜜梦想,一经推出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多喜爱儿童家具元不断基本,为所以宝宝打造梦幻个性的寝居空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