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司马迷你四轴飞行器 很小很有爱的儿童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1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轴飞行器大家想必已经是见惯不怪了,可是可以直接揣进口袋的四轴飞行器您见过吗?这里司马就带您见识见识这款精致有奇特的儿童玩具吧!

司马迷你四轴飞行器 很小很有爱的儿童玩具

这款司马迷你四轴飞行器体积不超过8立方厘米,及其袖珍,但其功能可是多多呢!它可以全方位360度自由翻滚,摆脱固定玩法,能够满足各种强大翻滚动作,遥控可控飞行距离远达100米,让飞行更加刺激有趣。机型采用无头模式,操作更加简单轻松,即使第一次拿起遥控器也能让其随心飞行,尽享飞行的乐趣。飞行器拥有全新动力系统,让飞行更加灵敏、快速和平稳,升级后的空心搭配先进的电调,进一步提升了效率和可靠性,竞技玩特效更加痛快!

司马迷你四轴飞行器 很小很有爱的儿童玩具

除了迷你四轴飞行器,司马还设计了各种迷你遥控直升机等模型,产品强防撞、强耐摔,优雅的外观和超高的品质让消费者赞不绝口。喜欢就送一个给孩子吧,让孩子的童年变得很有爱、更精彩!

sym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