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什么是早教呢 市面上的早教真的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16:56来源于:母婴行业营销联盟
分享:

早教这个高大上的名字实际上追溯最远也就是2002年左右,看似什么高大上的X黄蓝,东方某婴......其实都是土鳖产物,打着蒙氏教育的旗帜干着幼儿园的事,直到某国外全球知名品牌进入到中国,“早教”这个坑才越来越大,回首12年的从业经历,看过了无数的妖魔鬼怪,才敢出来讲给消费者关于早教的那些“坑”。

身为人父母,除了吃喝拉撒的问题,深深困扰你的是不是这个问题:如何把孩子培养成精英?倘如此那么可怜的你已经深深地“中蛊”,因为你的思想已经被各种各样的“资深专家”掌控了。

根据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家长把金钱投入到孩子的早期教育当中,因此怎么选择一个正确的早教(早期教育)很是关键,因为人类学习进步的步伐是无法阻挡的,营销大军的铁蹄也是不能避免,让消费者选择正确的路,才是良心,才是王道。

1、什么是早教?早教就是玩吗?

早教这个概念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为儿童早期教育,而涉及到教育就是一个宽泛的概念了,涵盖的不只是我们中国人认为的字词等知识的认知,而是一个综合体,从心理到教学理论以及方法都不同,是一个非常严谨的科学体系。

按照年龄段来分,儿童教育其实涵盖了0-12岁这个阶段,实际分为三个阶段0-3岁幼儿教育阶段(其实这里还有更细的分类);偷偷科普一下0-3个月的宝宝是个胎儿(那应该叫胎教还是叫胎外教育呢?)3-6岁学前教育阶段(中国取消了学前班,我们怎么称呼5岁孩子的教育呢?)6-12岁按照现在的叫法应该是K12了吧(但是K12到底是啥呢,说是按照美国的叫法,谁知道)

说了这么多,笔者想表达的无非是一句话:早教涵盖0-12岁,按照不同的年龄段需要设置不同的教育方法。那些整天“三岁看老”的专家们连年龄段都没有搞清楚,就成为自己是早教专家,看来是“伪军”中的最摘不掉帽子的。

2、市场上那些来路不明的早教靠什么活?

靠什么活?靠“忽悠”!为什么这么说,不说别的,随便找一个早教中心的老师和专家让他们讲讲“儿童急救教育”,保管讲不了。不相信,来拉出来走两步,走两步就知道?不是靠忽悠靠什么,他们套路只是不像本山大叔那样,把你忽悠瘸了,而是把你忽悠怕了,谁不怕自己的孩子毁在自己的手里啊?所以各种“潜能开发”“体能开发”“艺术开发”......全招呼上,殊不知孩子在每个阶段需要的不一样,那些“野鸡”早教恨不得把你孩子培养成全能优秀选手。所以忽悠是各个早教机构必备的杀手锏。一旦你怕了,你担心了,你攀比了,孩子就不是你的啦。

来路不明,笔者为什么这么说呢?早期教育机构除了完善的课程体系外,最主要的还有研发培训体系,研发体系需要什么呢?我不说,相信大家也能推断出来,哪个机构能轻易的勾搭上国内外著名的课程研发体系,还为你专利所用,国家搞了这么多年的研究都不敢说自己是最牛逼的体系,那些来路不明的机构就敢独家啦?

母婴行业营销联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