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教育能够正确教导宝宝吗 洪恩绘本教材有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5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绘本无疑是爸爸妈妈教导宝宝的利器,那么什么样的绘本能够给宝宝带来很好的教育意义呢?

洪恩教育能够正确教导宝宝吗 洪恩绘本教材有用吗

1、洪恩悦纳改变绘本

洪恩悦纳改变绘本正是可以帮助孩子从只考虑自己变为能从他人角度去看问题。这个绘本集用不同的小故事组成,比如说:《紫丁香小姐》、《牙仙来了》、《十只小老鼠的马戏团》、《我的爸爸做瑜伽》、《梅姑妈抓住了》这类的绘本告诉孩子该明白的事情。他不仅让宝宝学会阅读,还能让宝宝在阅读当中学会悦纳自己与别人。在宝宝阅读的过程中,洪恩慢慢对宝宝进行潜移默化的改变,让宝宝成为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洪恩教育能够正确教导宝宝吗 洪恩绘本教材有用吗

2、洪恩生命智慧绘本集

洪恩绘本集——生命智慧,拥有5本绘本:《池塘里面一窝蛙》、《大屁股女王》、《树》、《下金蛋的鸸(ér)鹋(miáo)》、《最后一支舞》。这5册的绘本是让孩子在绘本册中体会到生命的可贵,了解自己生命的含义,并在自己的成长中慢慢启迪自己的智慧。由于现代孩子的抗压性差,动不动就闹自杀,而此绘本册就是为了在孩子心中播下一颗珍重生命的种子,让孩子珍惜自己的生命。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