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比熊点读笔:让孩子的学习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1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学习用品越来越受家长的欢迎,其各种可爱的卡通造型,以及各种学习功能不仅让宝爸宝妈青睐有加,同时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爱上学习,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酷比熊点读笔,让孩子在玩耍中快乐学习,爸爸妈妈更省心。我们一起到酷比熊官网看看吧!

酷比熊点读笔:让孩子的学习更轻松

酷比熊点读笔有多个套装,其中多元智能套装包含蓝色点读笔、60本有声图书、3张有声挂图、1张音乐卡以及1张故事卡,故事卡中含有120个故事,让孩子百听不厌,每天都有新鲜的乐趣。幼儿启蒙英语套装将多元智能套装中的60本有声小图书改成36本有声大图书,含有英语学习内容,让孩子开拓视野,学习更多的知识。

酷比熊点读笔:让孩子的学习更轻松

酷比熊点读笔及相应的早教学习用品能够充分开发孩子关键期的5大潜能: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思维、空间想象力、观察力和创造力,让孩子轻松快乐的赢在起跑线上。并且它还能够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爸妈一起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有了酷比熊点读笔,爸爸妈妈就不用担心没有时间教育孩子了,赶快给宝贝准备一个吧!

酷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