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怎样训练宝宝说话 怎么让孩子爱说话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30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发现自家宝宝不爱说话,就会想着让宝宝多说话。可是,很多时候宝宝的不爱说话都是爸爸妈妈惯出来的,所以爸爸妈妈在让宝宝爱说话之前,应该纠正自己的教育方式,这究竟该怎么做呢?

爸爸妈妈在面对宝宝有需求的时候,不要随意的去满足他。就比如说:宝宝在嗯啊的时候,爸爸妈妈就要表现出自己完全听不懂的状态。不管宝宝是不是在向爸爸妈妈撒娇,还是急的满脸通红,爸爸妈妈也要让宝宝用语言给表达出来。爸爸妈妈一定要记住,即使自己完全理解宝宝的意思,也一定要避免直接的满足。

宝宝在表达自己想喝水的时候,爸爸妈妈一定要指一指水杯,问宝宝“宝宝你想要什么?”又或者“这个是什么?”等等具有引导性的问题,从而激励宝宝能够把话给说出来。有时候也可以换种方式去逼迫宝宝说话,爸爸妈妈可以尝试着“明知故问”的样子,故意去为难宝宝,让宝宝变得着急,从而逼出他的话语。在遇见宝宝不会说的词,爸爸妈妈需要反复的示范,耐心的教导宝宝说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