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真彩文具诚邀你的加盟 真彩文具都有哪些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9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习用品市场可以说竞争很大,但是商机也无处不在。只要你选择一个比较好的项目,你就可以在这个学习用品市场大展拳脚。现在,婴童品牌网向广大经销商推荐学习用品品牌:真彩文具!当下,真彩文具正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的朋友,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

真彩文具诚邀你的加盟  真彩文具都有哪些产品 真彩文具诚邀你的加盟  真彩文具都有哪些产品

真彩文具在1991年正式成立,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发展,在书写工具,美术画材,学生用品和办公用品上拥有数千品种,其中中性笔以及中性芯的研发制造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在2007年“真彩”牌圆珠笔和记号笔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荣誉。

真彩文具诚邀你的加盟  真彩文具都有哪些产品 真彩文具诚邀你的加盟  真彩文具都有哪些产品

如果你能够走进真彩文具的大家庭,将会获取到企业给予的各项支持。在学习用品市场中,你的发展要更为的快速。即便你没有多少经验,你也可以很好的管理以及运营店铺。意向朋友,现在就登录我们真彩文具宣传单页留言吧!

真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