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瑞佳月子餐:小产调理14天餐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3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进入今天的话题之前,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事小产:我们大家都听过谁谁谁小产了,我们也会比较同情这位小产的孕妈妈。在中医上小产是一个病名,是指妊娠12~28周内,胎儿已成形而自然殒堕为主要表现的疾病。中医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则是由于:气虚、肾虚、血热等以及外部冲击下,导致小产。而现代医学则认为主要原因是是:胚胎发育异常,生殖系统病变,疾病,曾经流产,服食药物等。

如果身边的朋友出现过小产,一定要好好的养一段时间,才能够准备再一次的备孕。在这段时间中,小产调理餐可以让小产的女性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并且提升身体素质,为下一胎保驾护航。

德瑞佳月子餐中的小产调理14天餐就能够满足这一群体的对身体恢复的营养需求。德瑞佳月子餐中的小产调理14天餐主要功能是:科学调补非正常生产对女性造成的身体损伤!严格分配每日摄入体内的营养成分,食谱科学健康,在两周内尽快帮助产妇恢复体力,固本培元。

德瑞佳月子餐中的小产调理14天餐食谱是:

【早餐】广式煲粥1份,蛋类1份,(禽类滋补汤)1份,各式干点

【午餐】营养主菜1份,时蔬1份,主食1份,各式煲汤1份

【晚餐】营养主菜1份,时蔬1份,主食1份,各式煲汤1份

【饮品】水果羹1份,滋养饮料1200ml

【药膳】1号方(1-14天,排毒与修复)

德瑞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