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真彩文具加盟 怎样加盟真彩文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6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到真彩,大家都不陌生。真彩是国内非常大的一个文具用品品牌。在实体店加盟日益火爆的今天,您只是想到了母婴店、童装店等加盟选择吗?随着人们文化素质的提高,学习用品将越来越受关注,因此,文具用品店加盟是未来一个很好的发展趋势。真彩文具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加盟选择。

真彩文具加盟 怎样加盟真彩文具

真彩文具始创于九十年代初期,于2012年5月份整体改制成为股份公司。其主要产品包括书写工具、学生文具、办公文具和早教用品四大系列。经过20多年的发展,真彩已经成长为集研发、生产、营销、品牌为一体,中国规模强大、综合实力非常强的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真彩文具加盟 怎样加盟真彩文具

真彩秉承“品质是企业的尊严和命脉”的质量方针,遵循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并结合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用品。

真彩文具注重创意,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好充满趣味的学习用品。真彩支持慈善事业,多次为全国各种慈善机构捐款和文具等,深得大众喜爱。如果您有意加盟真彩文具,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答复您。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婴童品牌网!

真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