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贪玩怎么办 天才少年婴幼儿童点读笔早教机轻松解决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0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父母的思维里总是把掌握某种技能作为智力发展的标准,实际技能并不重要,认为六岁以前儿童根本就不用学习任何一门技能,他所要学的是掌握技能的智力。但是儿童所有的智力是从感觉发展到概念,那父母该如何帮孩子提升智力呢?天才少年婴幼儿童点读笔早教机怎么样?

天才少年婴幼儿童点读笔早教机选用大豆油墨印刷,安全环保。而且图书的内容科学、健康、全面,内页采用157克哑粉纸,不反光不刺眼,保护宝宝的视力;图书圆角设计,全方位保护宝宝免受伤害。

天才少年婴幼儿童点读笔早教机图文并茂,内容想象生动贴近生活,集国学、拼音、数学、儿歌、故事、英语和唐诗七大模式,精细的简介平装工艺,制作精良,内容丰富,色彩鲜艳,能有效的刺激幼儿大脑,开发幼儿早期智力,让不识字的宝宝也能读书,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集中注意力,少玩手机、电脑,为以后的生活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天才少年婴幼儿童点读笔早教能机培养人格、陶冶情操、开发记忆,从小开发宝宝的思考能力、观察力、活动力并及时开发大脑!

天才少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