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LC堆堆乐可爱杯:寓教于乐 堆起人生的开端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3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可以说是陪伴孩子的时间是最久的,无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多么宠爱孩子,他们的宠爱也大多表现在给予孩子想要什么东西的基础上,比如玩具,利用玩具安抚他们的情绪,开发他们的智力,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等等。那爸爸妈妈们为宝宝选择了什么样的玩具呢?有什么好处呢?ELC - Early Learning Centre堆堆乐可爱杯怎么样?

ELC堆堆乐可爱杯:寓教于乐   堆起人生的开端

ELC - Early Learning Centre堆堆乐可爱杯,一套内有10五彩的杯子,可以把杯子倒置,把它们从大到小排序,并把杯子叠得尽可能的高;再把杯子翻过来又可以把小的杯子放在大的杯子中嵌套起来。还可以用于浴室,沙坑或者沙滩玩耍,可以用来舀东西,倒东西,还可以用作模具。杯子可以嵌套,可以叠起来,用来装物品。艳丽的五彩颜色能有效的的刺激宝宝的感官,激发宝宝的认知能力;给宝宝带来乐趣的同时,还有助于培养宝宝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宝宝自己动手操作起来。

ELC堆堆乐可爱杯:寓教于乐   堆起人生的开端

这种寓教于乐,边玩边学的教育方式可以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和大动作的发展,体现出了帮助孩子探索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界限,使学习的乐趣与玩耍的娱乐同步结合在一起,帮助孩子做到极致的体验的宗旨。

ELC堆堆乐可爱杯:寓教于乐   堆起人生的开端

ELC - Early Learning Centre堆堆乐可爱杯创造神奇的玩具,帮助宝宝发展至关重要的技能,帮助儿童能得到好的开端,并且ELC - Early Learning Centre堆堆乐可爱杯玩具能给宝宝带来巨大的快乐。

ELC-EarlyLearningCent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