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猴早教APP :亲子交流的桥梁 三元能力涌动的源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3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那个放羊娶老婆生孩子放羊的那个故事吗?只有放羊、挣钱、结婚、生子、放羊这么一个信念,永远在无限的恶性循坏中,难道就没有一点点童年该有的娱乐吗?也许是没有条件支持那个放羊的小正太享受并不长久的童年,也许是一种世代延传下来的“文化”,也许······当然现在的孩子生活的条件确实另一番风景,为孩子创造的产品多种多样,今天小编推荐一款贝贝猴早教APP的软件:

贝贝猴早教APP是一款获得国家电子书号的早教APP,电子书号的代码是:ISBN 9787900549204,而专业的课程依据EYFS(英国国家早期教育纲要)和国家《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心设计,遵从孩子认知发展规律,抓住孩子敏感期,更贴近孩子的发展需求。

贝贝猴早教APP倾力于3-6岁幼儿情商、习惯、知识的全面提升。集合了免费早教教益课程、免费亲子游戏、免费睡前故事、免费益智小游戏、免费益智小玩具、付费早教60款以上的教益课程,内容覆盖关爱、社交、健康、安全、数学、汉字、英语、自然、大脑开发等各个领域,更系统,更科学。亲子游戏,睡前故事,益智游戏和益智玩具等陪伴式的学习与玩耍,创造更多亲子欢乐互动时光,全方位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贝贝猴全程陪伴,让孩子在虚拟情境中扮演角色、参与互动,吸收丰富的知识,养成好习惯,塑造好性格。更多精彩教益课程,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贝贝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