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恩 - Qinn燕窝滋养孕妇身体乳 开启肌肤滋养新“肌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3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精致的女人,不仅仅只是看脸,身上的皮肤一样重要。身体97%的肌肤,却常常忽略,特别是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因为担心这些护肤品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有的准妈妈甚至是彻底的放弃护肤这项“浩大的工程”。亲恩 - Qinn孕妇身体乳孕妇专用的保湿滋润护肤品,开启肌肤滋养新“肌密”。

亲恩 - Qinn燕窝滋养孕妇身体乳是一款无激素、无重金属、无荧光剂、无药物、无水杨酸、无酒精的“六无”配方产品,性质温和,减少刺激,融合弱酸性配方,深层滋养,增强弹性,帮助肌肤充分适应孕妈妈体型变化,并能在与宝宝皮肤接触时,让宝宝远离不良化学成分。

亲恩 - Qinn燕窝滋养孕妇身体乳富含燕窝提取物,已渗透肌肤深层,保护肌肤水分,肌肤水润好气色;珍贵的透明质钠酸,天然的保湿因子,有利于改善皮肤营养的新陈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减轻肌龄,保湿效果好;甜菜碱具有保湿、保润的功效,锁水力度高,滋润皮肤、防止干裂。因此这三大美丽护肤的成分,不只是简单地补水保湿,还能多效滋养孕肌。

亲恩 - Qinn燕窝滋养孕妇身体乳呵护孕期肌肤,滋养全身,水嫩Q弹。深层补给肌肤养分,清爽的锁水补水,有效的改善肌肤松弛和肤色暗沉等问题。紧致嫩滑少女美肌,孕期补水保湿的必备神器。

亲恩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