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上火便秘怎么办 珍臣·爱育畅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5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打怀孕以来,孕妈妈就要在方方面面都要格外的注意。无论是饮食还是穿搭,都有着一定的要求。有时候在补充营养的时候,没控制住就补过了,上火后的孕妈妈食欲不振,那可就不好了。如果孕妈妈上火便秘,爱育畅可以帮你解决烦恼。

孕妇上火便秘怎么办  珍臣·爱育畅来帮你

爱育畅低聚三合一糖是目前我国专业针对孕妇便秘的产品,采自于全球最好的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低聚异麦芽糖,纯天然,无添加,效果最好,用量最低,服用最安全。

适宜人群

(1)婴幼儿(0-3岁) 可以替代益生菌长期使用的风险性,天然,安全,健康。服用量半袋每天。

(2)儿童(3-12岁)服用量每天一袋。

(3)孕妇、产妇、哺乳期便秘服用,安全绿色,健康有效。服用量:严重者,一天三袋;缓解期一天一到二袋;预防一天一到二袋,根据自身情况调节。

珍臣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