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迪熊婴幼儿音乐早教智慧毯:一边玩一边学的爬行毯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31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抬四翻六会坐,七滚八爬周会走”,2个月至11个月是宝宝的“爬行期”,是宝宝生长发育的必经之路,爬行对于宝宝的协调能力和智力能力非常的重要。爬行使婴儿开始主动地移动自己的身体,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促进宝宝的认知能力、理解与记忆里的发展。但是又不可能任由宝宝就在地上直接就爬吧,那又得多脏,对宝宝的健康也是极其不利的,麦迪熊婴幼儿音乐早教智慧毯给宝宝带来艺术性的爬行轨迹。

麦迪熊婴幼儿音乐早教智慧毯:一边玩一边学的爬行毯

麦迪熊婴幼儿音乐早教智慧毯是宝宝的奇趣童话王国。不仅可以防潮、防水、易清洁、易收藏,使用寿命也是普通爬行垫的3倍。内部含有减震材料,柔软的弹性能充分吸收震动冲击,宝宝坐下来的时候跌倒也不怕,爬倒是侧翻也没事,坐的时候摔倒也不用担心,给宝宝无限的拍打和蹦跳的乐趣,还具有保温功能,冬日里室内可以玩,夏天也可以玩。采用环保材质,无污染、无毒、无味清洁简便,不会像针织物类的地垫一样,让细菌、小虱子寄生。

麦迪熊婴幼儿音乐早教智慧毯:一边玩一边学的爬行毯

麦迪熊婴幼儿音乐早教智慧毯整张智慧的背景,是一个童话般的故事场景,给宝宝一个奇趣的认知与感知的世界,画面中别具荷兰风格,风车、小河、木屋坐落在智慧毯的场景中。而且可以室内、室外两用,喜欢携带宝宝室外活动的家长的福音,不仅可以爬行,还可以听到动物的叫声,还可以听唐诗、故事、音乐、英语、算术幼教等内容,宝宝可以趴着听、躺着听、爬着听。

麦迪熊婴幼儿音乐早教智慧毯:一边玩一边学的爬行毯

麦迪熊婴幼儿音乐早教智慧毯靓丽的色彩,美丽的农场,各种动物的声音,有利于宝宝的视觉感官系统的发育和听觉系统的发育,增强宝宝对动物的认知,消除宝宝的孤独感,减少宝宝的哭闹,增强宝宝的自信心。安全环保的防水材质,让宝宝放心的爬行翻身。

麦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