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比熊点读笔K4亲子启蒙套装:每天点一点 聪明多一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1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性格品质决定人的命运,而人的优良性格是早期奠定的。在早期教育中,性格的培养应该放在首位,属重中之重。为了使自己的宝宝在智力发展上卓越超群,多少爸妈不惜重金,为宝宝智力发展加上买开发智力的玩具、送宝宝去上早教等催化剂。

酷比熊点读笔K4亲子启蒙套装:每天点一点   聪明多一点

酷比熊点读笔K4亲子启蒙套装充分开发孩子关键期的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智能、视觉空间智能、内省智能和自然观察智能5大潜能。并且它是阳光视界早教研究院根据幼儿在“敏感期”心理和大脑发育的特点,历时两年潜心研发的一套帮助幼儿在“敏感期”开发多元智能以及培养好习惯的点读笔和有声图书套装,科学的甄选了适合幼儿学习的内容,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视觉、听觉、语言信息等刺激。包含逻辑认知、英语启蒙、识物认字、经典诵读、经典童话五个类别,充分开发孩子的多元智能,培养孩子的好习惯。

酷比熊点读笔K4亲子启蒙套装:每天点一点   聪明多一点

酷比熊点读笔K4亲子启蒙套装 通过阅读经典童话故事,培养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标准清晰的声音刺激孩子的感官激发孩子的兴趣,让宝宝积极参与思考与探索,从玩乐中探索以发现,从而培养孩子善于思考的能力。

酷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