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怎么轻调理 月子从广禾堂生化汤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1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胎产心法》里有提到“由于产时伤其经血,虚损不足,不能收摄,或恶血不足,则好血难安,相并而下,日久不止”。准妈妈在产后的第一刻就开始了月子之旅,子宫开始收缩,恶露汨汨流出,此时就要开始补充营养,滋养调理了,为妈咪打下月子调理基础。

产后怎么轻调理  月子从广禾堂生化汤开始

广禾堂基于药食同源理念,以适合中国妈妈体质、以草本汉方精华萃取而成的生化汤,富含桔梗、桃仁、肉桂、老姜、甘草等草本精华,帮助妈咪产后修复,轻调理,推荐坐月子、小产以及一般女性生理期饮用。

产后怎么轻调理  月子从广禾堂生化汤开始

生化汤是产后第一汤,针对产妇一般情况给予的营养补充。广禾堂生化汤在配方上精心搭配药食两用的食材,生产中把好品质关。专业坐月子14年来,口味也会根据妈妈的反馈,不断精进。并通过中医理念、食疗的方式,提供坐月子的呵护,让月子妈咪的月子赢在起跑线上。

广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