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头痛孩子乱涂乱画吗 木马智慧玩具幼儿学习小黑板·“效仿”孙俪的做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2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小不懂事的时候喜欢到处乱画,特别是对雪白的墙壁更是有一种“不解”的热衷。西方的教育是只要孩子想画,是可以乱涂乱画的,但是在中国普遍是不允许孩子这么做的,觉得纵容孩子这么做简直就是在破坏家的美感与整洁。但是万事总有那么些“意外”存在的,内地女星孙俪她会时不时晒出儿子的水墨画和书法作品,并透露自己帮孩子的画作题了字,而他的丈夫邓超则是更甚直接带领孩子把颜料涂的到处都是。

还在头痛孩子乱涂乱画吗  木马智慧玩具幼儿学习小黑板·“效仿”孙俪的做法

宝宝3岁以后,随着对新鲜事物的接触会喜欢做一些具备一定动手能力的事情,比如拿起彩笔画画,宝宝既然喜欢画,为什么不让他尽情的画呢?木马智慧玩具幼儿学习小黑板配备字母、数字运算符号塑胶磁铁,可以让宝宝跟着大人学习数学、英语,另外还配备了彩色的水笔和粉笔,可以让宝宝的想象力得到尽情的发挥。

还在头痛孩子乱涂乱画吗  木马智慧玩具幼儿学习小黑板·“效仿”孙俪的做法

木马智慧玩具幼儿学习小黑板选用进口高品质橡胶木、荷木打造,拥有无与伦比的稳定性,不会因为空气的潮湿而发霉或者是变形,纹理清晰美观,上色后颜色光滑饱满。而多彩的颜色则是选用高品质的环保水性漆。而它的板面由黑版面和白版面组合而成的双面磁性的桌面学习板。

还在头痛孩子乱涂乱画吗  木马智慧玩具幼儿学习小黑板·“效仿”孙俪的做法

使用木马智慧玩具幼儿学习小黑板绘画能让宝宝发挥无穷的想象力、创造力,反复的涂鸦提升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培养孩子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而且让宝宝学习数学就更简易、直观,提升宝宝的逻辑思维能力。

木马智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