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婴幼儿宝快乐方向盘 满足宝宝喜欢模仿的愿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7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下孩子们的玩具造型越来越奇特,款式也越来越新颖。更多的是从身边的事物出发,很多的玩具设计理念也越来越偏向于生活化了,与社会生活贴近,让宝宝玩的开心,同时也能学到更多的东西。而且宝宝的模仿能力很强,喜欢模仿家长,通过模仿去认识和体验社会生活,而仿真玩具可以满足宝宝的模仿愿望。

澳贝婴幼儿宝快乐方向盘  满足宝宝喜欢模仿的愿望

澳贝婴幼儿宝快乐方向盘别看这是一款小小的方向盘,它可是能锻炼宝宝的7种手部动作的发展,宝宝通过扭动车的钥匙,握、推、拔档位杆,转动方向盘,拍打小喇叭,按小车的车键的动作,锻炼小手的灵活性。而方向盘的凹凸造型、多彩的颜色和小车的各种喇叭声有利于宝宝的听觉系统的发展和触觉感官的发展,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激起宝宝的好奇心,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的能力,培养宝宝的运动技能和逻辑思维能力。

澳贝婴幼儿宝快乐方向盘  满足宝宝喜欢模仿的愿望

澳贝婴幼儿宝快乐方向盘扭车钥匙的启动声音、推拔档位杆的加速和刹车的声音、拍打小喇叭的声音,都是能让宝宝快乐的享受驾驶的大乐趣的!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