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巴町儿童智能故事机:说学逗唱·多样化启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7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不爱去幼儿园?孩子不好好吃饭、睡觉?孩子总是要近距离看电视?不用怕!幼儿阿巴町小苗苗儿童智能故事机内置权威育儿专家提供的特别语音场景正确的引导孩子好习惯的养成。

阿巴町儿童智能故事机:说学逗唱·多样化启蒙

幼儿阿巴町儿童智能故事机采用美国道康宁食用级的硅胶材质,无毒无味,国际品质保证,安全健康,满足宝宝的好动性和揉捏、啃咬的“坏习惯”。还可手机下载爱随行IV APP,打开蓝牙与小苗苗链接,就可以在线播放APP的所有内容,内置早教专家精选的300多首优质儿歌故事,在线千万资源任意下载,云端资源每日自动更新,让孩子漫游在格林童话之中喜欢上学习,喜欢与父母交流。

阿巴町儿童智能故事机:说学逗唱·多样化启蒙

幼儿阿巴町儿童智能故事机还是宝宝语言启蒙的老师呢,内置人机对话学语言功能,让孩子在游戏中就能提升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逻辑能力。它不仅仅是一款智能听故事、播放歌曲的故事王,还能让父母用手机和孩子玩互动游戏呢,一起陪孩子互动起来吧!

阿巴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