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宝兔幼儿中英点读早教平板:Q萌的早教学习机·引导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7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著名意大利育儿早教专家蒙台梭利认为:儿童出生以后前6年的发展其程度和重要性上,超过儿童整个一生中的任何一个阶段,我们可以把这6年看作是人的一生。儿童是人生的另一极。可见早期教育是多么的重要,爸爸妈妈们想好了让孩子接受怎样的早期教育了吗?

米宝兔幼儿中英点读早教平板:Q萌的早教学习机·引导宝宝健康成长

米宝兔幼儿中英点读早教平板附有一双长长的耳灯和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萌动生趣的造型设计,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外壳选用ABS树胶制作,不止健康环保,抗压耐高温,而且能让平板看起来圆润富有光泽。且学习机边缘也采用新型的防滑设计,让宝宝拿在手上时不会轻易脱落,不会刮伤宝宝的小手。

全新的平板设计,按键和触屏两种不同的点播模式,集听、说、读、学于一体,体验不一样的学习模式,全方位培养宝宝的智力与思维能力的提高。

米宝兔幼儿中英点读早教平板:Q萌的早教学习机·引导宝宝健康成长

米宝兔幼儿中英点读早教平板集唐诗宋词、胎教音乐、国学讲堂、中英文儿歌、童话故事、科普知识、有声书籍等学习内容于一身,海量的早教资源,引导宝宝健康成长。梦幻七彩耳灯柔光设计,保护宝宝的视力,增强快乐的色彩。它还会学话变语音的功能,用可爱的语气学你说话,Q萌的对话场景,趣味十足。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