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imi婴儿电动摇椅 宝宝的哄睡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觉不安稳,总是喜欢哭闹,怎么都哄不好,这不仅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不利,还会给宝爸宝妈们增加不少负担,该怎么办呢?ppimi婴儿电动摇椅,宝宝的哄睡神器,带宝宝更省心。

ppimi婴儿电动摇椅 宝宝的哄睡神器

ppimi婴儿电动摇椅安装有音乐发声装置,轻柔优美的音乐能缓解宝宝焦虑的情绪,帮助宝宝安心入眠。摇椅靠背三档可调节,适应宝宝的不同睡姿,有效保护宝宝脊椎健康发育。摇椅上装有卡通小玩具,能快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爱上睡觉。电动摇摆装置共有三档,根据宝宝不同的睡眠程度进行调节,让妈妈解放双手,带宝宝更轻松。

ppimi婴儿电动摇椅 宝宝的哄睡神器

ppimi婴儿电动摇椅配有五点式安全带,将宝宝很好的固定在摇椅内,避免宝宝不小心爬出摇椅,有效保护宝宝的安全。摇椅内有专为宝宝定制的U型防偏头定型枕,根据宝宝头部曲线设计,柔软舒适,有效预防偏头。

ppimi婴儿电动摇椅 宝宝的哄睡神器

ppimi婴儿电动摇椅采用安全环保的材料制成,健康无毒,安全无刺激,摇椅支撑架采用加厚钢管,承重力强,使用寿命长,更安全。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ppim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