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诗比蒂布玩益智布书 新一代有声音的宝宝布书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0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三翻六坐,七滚八爬”,宝宝一出生作为家长就更需要为其搭建安全舒适高品质的宝宝专用的活动空间。伊诗比蒂布玩益智布书新一代有声音的宝宝布书,新增布书响纸、响铃和BB器,能刺激宝宝的听觉发育,激发宝宝对于知识的探索兴趣,引领宝宝布书的大发展,重新定义宝宝布书的新概念,解决了传统布书没有声音的缺憾。

伊诗比蒂布玩益智布书  新一代有声音的宝宝布书

伊诗比蒂布玩益智布书一套满足宝宝的所有愿望,独具形、声、色、象一应俱全可以咬的布书。鲜艳的色彩,柔软轻巧,不易变形,图形多样,且通过了欧盟验证检测,安全环保无毒,不怕宝宝撕咬。伊诗比蒂布玩益智布书集6本手掌书、多功能彩球摇铃、小兔迷你BB棒帮助宝宝及早的认识五彩缤纷的世界,且布书的封面藏着响铃,宝宝轻轻的摇晃就会铃铃阵响,而BB棒柔软的手感、小巧的尺度,如同妈妈的手,给宝宝充足的安全感。

伊诗比蒂布玩益智布书  新一代有声音的宝宝布书

色彩艳丽的布书套装图案清晰亮丽,球面有6种不同的颜色及触感的布拼接而成,可以训练宝宝的视觉和安抚宝宝的情绪;沙沙作响的响纸促进宝宝的听觉神经的发育和手部小肌肉的发展。

伊诗比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