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平方婴儿定型枕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偏头吗
2016年09月16日 08: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聚在一起讨论的总是宝宝前,宝宝后的。有了宝宝以后,妈妈们的生活重心基本上都是在孩子身上了,可是照顾宝宝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烦恼。例如宝宝红屁屁、宝宝睡姿不正容易偏头等等。说到宝宝偏头,准备一个舒适的枕头很重要。那么乐平方婴儿定型枕好用吗?能预防宝宝偏头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乐平方婴儿定型枕好用吗 能预防宝宝偏头吗

1、质量好,做工精细。

宝贝质量不错,做工精细,高度很适合小宝宝,应该6个月以内都可以用,没有异味,很好。

2、舒适无异味,效果不错。

宝贝质量很好,使用效果不错,做工精致,无异味,宝宝用了很舒服。卖家发货很快! 卖家人很好!

3、手感舒适,大小刚好。

商家发货很快,物流也很给力,宝贝质量很不错。手感很舒服,枕芯很柔软,大小刚好,没有色差。物美价廉,非常值得购买。

乐平方婴儿枕头能有效预防宝宝偏头,减少宝宝夜啼,吸湿排汗,抗菌防螨,天然环保,给宝宝舒适的睡眠,有需要的妈妈赶紧下手吧!

乐平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