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诗比蒂双面小鸡床围书 满足宝宝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8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没多久的时候,对一些事物完全没有认识,也没有太多的活动能力,他们需要依靠声音、视觉和触觉去探查身边的一切事物。并且这个阶段的宝宝很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吸引,为了有效的增进宝宝的自觉感官的发展,爸爸妈妈们应该选择一款色彩丰富以及能发声的玩具放置于宝宝的四周。

伊诗比蒂双面小鸡床围书选用全新纯棉以及化纤维织物,颜色夺目,内容丰富,造型趣致,尺寸加长、双面图案的宝宝益智床位布书。布书带有安全的镜子、响纸、牙胶、魔术帽,还有带磁铁的小虫子和可爱的小鸡吃毛毛虫,破壳而出的带摇铃立体的小鸡和多个玩偶是立体可移动的,可以教宝宝认识数字、字母、颜色、小动物等等。且可以缠绕在宝宝的床上,给予宝宝安全感以及伴侣感。

丰富的色彩以及独特的造型,混合多种颜色、声音和质感的小鸡床围书,可以刺激宝宝的视觉、听觉以及触觉神经的发育,启发宝宝的想象力和创意潜能,锻炼宝宝的手部机能。

伊诗比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