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乳胶枕头好不好 乳胶枕头选择萌萌爱品牌更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9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胶枕目前主要有邓禄普工艺与特拉蕾生产工艺,而萌萌爱乳胶制品主要是邓禄普工艺,因各自的蜂窝状气孔工艺,乳胶枕都较其他枕头更为透气。 研究表明:乳胶枕头不仅防虫、防菌、防霉,具有抑制螨虫之功效,更能够杀死1000多种床生细菌,带给成人、儿童甚至婴儿最卫生、干净的睡眠保护!所以,用乳胶制成的儿童枕头同样是上好佳品。

天然乳胶枕头好不好  乳胶枕头选择萌萌爱品牌更可靠

正值成长期的孩子,只有保证睡眠才能发育的更好。所以,睡得香不香主要是看枕头选择的好不好。同时,如果孩子已经到了投考期的话,睡眠质量好与坏,可是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学习哦。学习的投考生,要承受各方面的压力,心理压力和身体的压力,每天早上四五点就要起床,晚上学习到深夜,提高睡眠质量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拥有一个高质量的乳胶枕头至关重要。

天然乳胶枕头好不好  乳胶枕头选择萌萌爱品牌更可靠

萌萌爱乳胶枕头和乳胶床垫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以利于缓解压力,可较快消除疲劳并改善睡眠质量。且保护肩部,枕头面部按摩颗粒设计,有效承托,亲肤面料柔软舒适,抗菌防螨。

湖北萌萌爱商贸有限公司,乳胶制品专家,专注健康睡眠,从“芯”开始!

萌萌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