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兔伴伴AR系列:给孩子一个充满乐趣的早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9日 17:20来源于:小兔伴伴
分享:

2016年1月,国家出台了“全面放开二胎”的政策,由此年底将迎来一波婴儿潮,预计国内0-6岁孩子将突破1.2亿。数量庞大的婴幼儿群体将产生巨大的早教需求,投资人纷纷涌入早教行业,早教市场不断升温。同时利用AR技术(增强现实)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里,将抽象而晦涩的知识更全面、更生动地呈现,以场景式体验来开启婴儿早教启蒙教育,这是传统早教机构对AR技术青睐有佳的缘由所在。

小兔伴伴AR系列:给孩子一个充满乐趣的早教

内容立体真实 记忆认知更加全面

AR家庭动物园认知卡片由传统的静态抽象模式变成3D立体动态展示显得更加生动真实;语音同步说明、360°旋转移动让孩子多角度,全方位的观察记忆,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动作等集成化的记忆使孩子的认知变得更加全面。

小兔伴伴AR系列:给孩子一个充满乐趣的早教

互动体验 增强亲子关系

除了AR家庭动物园外,小兔伴伴4D简笔画让孩子在随心所欲的涂鸦过程中,充分调动起孩子的动手能力、色彩认知能力、思考能力、想象力;父母在陪同孩子玩耍可以让简笔画中冬雨与人一起视频拍照,增强了孩子与父母间的互动,也有助于增强亲子关系。

小兔伴伴AR系列:给孩子一个充满乐趣的早教小兔伴伴AR系列:给孩子一个充满乐趣的早教

内容更加丰富 让早教的更简单

除了3D展现,语音互动外,APP中更融入了多种语言选择,满足不同国家的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课程设置加强了便于孩子的记忆,开启学习方法启蒙。

小兔伴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