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之木穿鞋穿线带拼板 锻炼宝宝的生活自理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3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让孩子学会独立很重要,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穿鞋带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生活起居活动,宝宝还小的时候肯定不会自己穿鞋带,那爸爸妈妈们不妨送宝宝一款穿鞋带学习拼板,这样可以很好的锻炼幼儿的手眼协调性,让宝宝学会自己穿鞋带。

巧之木穿鞋穿线带拼板  锻炼宝宝的生活自理能力

巧之木穿鞋穿线带拼板用心打造每一个细节,配有2根鞋带和6片拼板,而精美的卡通图案拼板中有4种不同的鞋带系发的不同图案,方便宝宝穿引玩耍。

巧之木穿鞋穿线带拼板  锻炼宝宝的生活自理能力

巧之木穿鞋穿线带拼板用玩具练习绑鞋带,更有趣味性,更易于接受。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通过游戏让宝宝学会穿鞋带的实用技能,也可以养成宝宝自己穿鞋带的好习惯,增强宝宝的生活自理能力。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