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登妈咪孕妇清润护肤保湿套装 24小时全天候的肌肤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3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是女性最需要呵护的时期,皮肤的抵抗力和新陈代谢力下降,如果在这个阶段不护肤,将会加速衰老13年。那么孕妇护肤品仅有植物营养成分就够了吗?补充普通的保湿水如何保证营养吸收效果?孕期肌肤饥渴,需要进行高效的补水。

摩登妈咪孕妇清润护肤保湿套装  24小时全天候的肌肤呵护

摩登妈咪孕妇清润护肤保湿套装富含优化的精纯海洋深水层、深海矿物精髓、马齿苋提取物和小麦胚芽等营养素,唤醒细胞的活力和吸收力,平衡皮肤的酸碱度,净化毛孔、修复损伤,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细胞内水通道蛋白的合成,加速肌肤水分循环,即刻缓解肌肤缺水的状态,迅速抚平缺水性的干纹。

摩登妈咪孕妇清润护肤保湿套装  24小时全天候的肌肤呵护

摩登妈咪孕妇清润护肤保湿套装纯天然保湿补水,温和无刺激,快速补充孕产肌肤所需的养分,细心呵护孕期妈咪的每一寸细嫩肌肤。汲取大地之精华而孕育的海藻以及橄榄油和积雪草精华,有效的促进表皮细胞的新陈代谢,恢复受损肌肤的弹性,并使孕纹颜色逐步减弱,肤色日渐白皙,肤质紧致提升,令肌肤水嫩娇美。

摩登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