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画板:智“绘”好画板 成长好伴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8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爸爸妈妈们送一块可随意擦写的画板很需要。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画板满足宝宝的模仿愿望,同时也是给宝宝一个自己动手学习的契机。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画板:智“绘”好画板  成长好伴侣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画板选用进口新西兰松,无气无味的舒爽体验,是实木的“空气净化器”,大自然的清纯靓丽的纹理通直,无结巴,坚硬稳固,不易开裂变形。优质的五金,经过特殊的加固,抗氧化、不褪色,安全实用,高低调节更自由,每只支架腿2个装,升降便捷,双重固定。

而板面则是使用镀锌板面制作而成,板面平滑无鼓包、无坑,双面均具有磁性、书写流利、易擦拭。在板下的巨大号置物托盘,大容量、高乘载,可以置放各种画具、各种磁性贴等物件,让宝宝的玩具配件不在随处乱丢。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画板:智“绘”好画板  成长好伴侣

小盆友儿童磁性双面画画板精工细作的圆角工艺,四次升级生产的流水线,只为让木材更加的光滑,让安全更加进一步。

小盆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