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特美儿童电子液晶智能写字画板 启航儿童书写绘画新方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4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绘画是孩子感知世界、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不该被束缚。TintZone 绘特美为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存在,希望可以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激发他们去玩、去学习、去勇敢创造。童年,本来就该五彩缤纷!

绘特美儿童电子液晶智能写字画板   启航儿童书写绘画新方式

绘特美儿童电子液晶智能写字画板   启航儿童书写绘画新方式

TintZone(绘特美)是源自意大利设计的专业儿童文具品牌,多年来始终秉持“开启孩子五彩斑斓创造力”的使命,聚集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打造前沿研发团队,专注为全球宝宝生产安全、环保的绘画材料。TintZone的创意智能手写板无纸张,无彩笔,可一键清除、重复使用进入全新纪元。一支手写笔、一块液晶画板,就可以让孩子随性释放天赋,不用担心误吞舔食、意外戳伤、皮肤伤害、乱写乱画等问题。

绘特美儿童电子液晶智能写字画板   启航儿童书写绘画新方式

TintZone绘特美儿童电子液晶智能写字画板让孩子在涂鸦中感知绘画,充分释放天性。同时还会附赠10张镂空图形卡,宝宝按照镂空的轮廓即可画出圆形、长方形、三角形等图案,帮助初学绘画的宝宝认知几何图形,爱上绘画涂鸦。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