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良婴幼儿0-3岁护型保健枕怎么使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03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良良枕头一直深受千万宝妈们的追捧与喜爱,给婴幼儿选用枕头,很多妈妈首选国内专利产品。

相信用过的宝妈都知道良良婴幼儿护型保健枕是任何一款枕头都不能替代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宝妈热爱良良枕的热情,并且也有很多宝妈在微信平台后台咨询关于0-3岁护型保健枕如何使用的问题。

良良婴幼儿0-3岁护型保健枕怎么使用

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0-3岁护型保健枕,规格是41.5*24.5*3cm,内胆是植物颗粒和薄棉枕芯、托板三个部件组成,另外还有两款枕套都是纯苎麻材质,每周可更换使用,高档礼盒包装,适合3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

良良婴幼儿0-3岁护型保健枕怎么使用

3个月以前,宝宝的头部、颈部和肩背部都处于同一水平位,随着宝宝不断成长,脊椎的第一个生理弯曲,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使用枕头了,根据3个月宝宝生理特征,专门设计枕头高度为3cm ,所以宝妈们不用担心良良专业枕头会太高。

良良婴幼儿0-3岁护型保健枕怎么使用

很多宝妈把枕头买回家之后,都不知道怎么使用,特别是关于枕芯托板的,很多宝妈直接丢掉,就是把枕芯与枕套一起用直接给宝宝使用。在这里我们建议宝妈们把枕头拆开之后,枕芯晒一晒,枕套用手清洗一遍之后在使用。

如何正确使用0-3岁护型保健枕?

一:枕套我们使用纯天然苎麻面料,具有透气、吸湿、散热性强功能,由于宝宝会经常吐奶、脱头皮、尘埃落在枕套上,所以有两款枕套,方便宝妈们每周为宝宝更换一次枕套。

二:枕头购买在家里的时候,细心的宝妈一定会发现枕芯内胆旁边有暖面与凉面之分,在枕头设计方面,我们主要是暖面是给宝宝秋冬使用,凉面是春夏使用。

三:枕芯托板:关于枕芯托板很多宝妈都不知道怎么使用,到底是放在枕套外面还是枕套里面,其实枕芯托板是促进枕芯植物颗粒均匀滚动的作用,当宝宝睡在枕头上,宝宝任意睡姿,枕芯颗粒都能自动聚拢或扩散,形成一个于他头部相应的凹槽,完整的托住头部。

温馨提示:在使用0-3岁枕头的时候,很多宝宝在六个月之前自己还不会翻身,所以宝妈们最好每隔两个小时为宝宝翻一下身体,不要让宝宝总是处在一个睡姿,左侧睡、右侧睡、平躺睡、趴着睡,不同睡姿轮流之后宝宝的头型会长成漂亮圆形头。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