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哺乳睡衣 凸显孕产期妈咪的优雅姿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1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真的转凉了,大家也纷纷的加上厚薄不一的大外套,而在人们的印象里,孕妇装是厚重的、臃肿的。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哺乳睡衣不一样的设计,去除了世人眼中的臃肿感,让孕妈咪离时尚不再遥远,不仅仅是款式上的改变,更是根据妈咪孕期体形变化的立体裁剪,凸显孕产期妈咪的优雅姿态。

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哺乳睡衣源自德国高品质环保型超细纤维面料,运用独特的干纺超细异形截面技术,使织物的蓬松度比其他同类纤维度高10%,天然恒温,使得织物更快的将身体发生的湿气疏导至体外,而把热量留置于体内,从而达到保暖的功效,是一般布料无法比拟的柔软与亲肤,给孕产期妈咪羊绒搬的呵护。

宝优乐孕妇秋衣秋裤哺乳睡衣也比普通的保暖内衣更加的轻盈3/1的重量,多2倍的弹力,而腰围超弹可调节的橡皮筋设计,根据腹围变化,可以相应的收缩,让妈咪们穿着更加的舒适不紧勒,孕期+哺乳兼可穿。秋季内搭,冬季贴身保暖,隐秘防走光结构设计,帮助妈咪避免哺乳的尴尬。

宝优乐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