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十万个为什么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 让孩子自己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7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开始问为什么,表明孩子开始关注除了自我之外的事物,是孩子成长的一种表现。孩子的体温是对周围世界的好奇,同时也是一种有益的探索,这个世界对于孩子就是一片为探索到的地图,他们开始想要了解出生地之外的样貌,也想了解除了父母之外的生物。这种探索本能的会出现的每一个适龄孩子身上,但每个孩子的成长并不相同,其原因是父母如何对待孩子的“为什么”、“是什么”这种提问。

洪恩十万个为什么点读笔有声教材套装从身体的“为什么”、生活中的“为什么”,一直延伸到动物、植物、自然、科技、地球、宇宙......涵盖8大科学主题,560个“为什么”,进10个小时的知识解读,循环渐进、由浅入深,保罗万象。

通过精美、有趣的情景插画、生动形象的卡通角色以及简洁明快的语言、文字、图片和卡通角色均配有趣味盎然的声音,对话幽默风趣,卡通角色性格鲜明,场景变化丰富。把原本枯燥、深奥的科学知识变得由浅入深、通俗易懂。

密切结合孩子身边的生活,精选孩子感兴趣。容易提出来的问题,并且尽量的使用儿童的语言来回答问题。用点读机即可实现独立学习,而且学得快、记得牢,没册的图书最后还精心设计了趣味互动问答,通过类似点读游戏的判断题,让孩子有效的巩固所学的知识。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