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乖乖小鸭下蛋爬行玩具 让宝宝跟随小鸭子一起运动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8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坐八爬,如何正确的引导不爱运动的懒宝宝开始爬行呢?澳贝乖乖小鸭下蛋爬行玩具宝宝学爬的好教练。

澳贝乖乖小鸭下蛋爬行玩具   让宝宝跟随小鸭子一起运动起来

爬行有助于宝宝孩子运动协调和深感度直觉发展,丰富大小脑之间的联系,开发右脑,将带有声光特效的趣味智能玩具放在前面,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开心的追赶学爬。澳贝乖乖小鸭下蛋爬行玩具运动问答声控趣味下蛋&塞蛋、语音&音乐&问答早教、万向轮遇到障碍自动转向三大玩法,当鸭子开始爬动的时候,能瞬间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澳贝乖乖小鸭下蛋爬行玩具   让宝宝跟随小鸭子一起运动起来

多功能的声光的小鸭子在开启运动问答的声控模式给宝宝带来更多爬行的新鲜感,爬行中的小鸭子能很好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加上伴随着的语音闪烁,激发宝宝跟随学爬的积极性,让宝宝主动的跟着小鸭子一起运动起来。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